close

2580  

其實八月14號就分級考啦!

因為交換生都有免費的語言課程

所以要先分級測驗(筆試+口試)

筆試不難 共80題

但的的確確戳中我的痛處啊~~~~~~

我的虛擬式很弱再加上條件式

根本一塌糊塗

但口試就相對輕鬆啦

老師開頭就問我讀什麼啦為什麼選西文啦為什麼選墨西哥

個人覺得口試總是比較放鬆的!!!!

UAG的語言課總共是分1-8級+semestral

我剛好就是最後一級

1-8級的語言課是四小時

semestral只要2小時!

換句話我我每天九點開始上課十一點就下課了!!!!!!!

但是在十一點後可以選一般墨西哥人上的課

yayaya真是有吃又有拿XDDD

除了正規的語言課

UAG還提供1小時的DELE B2考試準備課程

還有正音的TALLER

明天就是正音的第一天!我好期待

 

SEMESTRAL第一堂課老師就給大家一個暖身

出了十幾個問題讓大家PAIR UP

去問同學表單上的問題然後一個一個向老師報告

有趣!但又不會無聊因為真的能跟同學聊起來呀

我們班上大多是亞洲學生(韓國、中國、日本、台灣就是我、還有法國、德國)

大家程度相仿

所以上課其實沒什麼壓力

老師帶的方式很輕鬆我很喜歡

這一級一開始就從文法下手

一開始就是無人稱的句型

什麼時候加直述式什麼時候加虛擬式

一個一個分析

我個人挺喜歡的

因為以後都是學來應付考試

但這次  我是真的想把他學好

老師教完規則之後

還讓大家又PAIR UP

給大家情境然後利用各個無人稱句型造句

真的很有用!!!!!!!

但是又不會幼稚無趣

我想這是台灣老師需要學習的地方

有時候大學課堂淪為小學教室

學生沒勁老師也衝不起來呀

 

以上是我的墨西哥交換上課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h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