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美麗的山城之後

我們就要前往墨西哥著名的渡假聖地Cancún

IMG_2870.JPG

直接先破題了

我覺得Cancún不行

海不夠美 人不夠親切 重點是物價太誇張的高

如果不是一定要看加勒比海

我個人覺得啦 去東南亞就好

巴拉望的海還比較美

而且最近Cancún的海域有一點污染物

 

一樣從交通開始

我們從Guanajuato住宿搭uber前往機場

搭乘時間約30分鐘,才200多墨幣

到了之後拿出事先印好的Viva aerobus機票

排個隊掛個行李

飛個三小時就到Cancún囉

IMG_2862.JPG

溫度從20度突然升到30度真的很可怕

我的臉在墨西哥直接爛掉

一下很乾一下很濕 太陽還很大

在Cancún每天都熱到崩潰

 

Cancún機場到Playa del Carmen的交通方式如下

ADO: ADO是Cancún地區的客運,很多著名景點都有到,領完行李後直接在旁邊櫃台買票即可,可以先上網訂,網路價單程MXN$208

https://www.ado.com.mx/

要注意一下,ADO的網頁有鎖台灣IP, 要翻牆才能進去買票喲

ADO機場的櫃台

IMG_2871.JPG

ADO是一般的客運哦

IMG_2873.JPG

VIVABUS: 我們搭乘VIVA AEROBUS航空,他們有自己類似shuttle的交通服務,我是在買機票的時候加購 (購買完也可以加購喲,但是不能在機場買,如果需要協助購買,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忙~)

一個人才MXN$160, 比ADO便宜,會有人員在機場大門外舉牌子,拿著預定確認單之後,他們就會告知在哪上車,是一個約12人座的van, 會等一段時間人快滿就開車

但他不是送到飯店門口,是到VIVA在Playa del Carmen的辦公室,車程約1小時

IMG_2866.JPG

上網加購後之後會有確認單,上面會顯示Vivabus

TAXI: 這是萬年存在的選項,但是應該很貴,我們根本沒有勇氣問哈哈哈

機場到Playa del Carmen滿遠的,而且Cancún目前是沒有UBER的,之前曾經有,但後來也是被迫退出

聽說要復出了,但不確定何時

以下是VIVA提供的計程車費率表,可參考一下

到Playa del Carmen一台車要MXN$980

IMG_2867.JPG

景點的部分,最著名也最騙錢的就是第五大道Quinta Avenida

他就是墨西哥的墾丁大街啊啊啊啊

那什麼瘋狂的價格

聽到小販的價格我都掉頭就走

把人當盤子耍呢

食物也很貴

基本上以第五大道為中點,愈往外價格愈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往外圍走

但第五大道有很多歐美的牌子可以買!

Hollister, American Eagle, Old Navy, Forever 21, ZARA, Bershka, etc

IMG_2879.JPG

 

IMG_2883.JPG

這次來Cancun我們是把重點放在古蹟

所以我要單獨寫一篇給我們偉大的瑪雅文明

沒什麼亮點的景點大概是JOHN

百掰~

arrow
arrow

    tmh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